【日劇】《脆弱》主角由松本潤改長瀨智也原因是井上真央?


Share


【日劇】01/07:長瀨智也主演富士水10《脆弱》(Fragile),然而一直以來盛傳主演的是嵐松本潤,除了「週刊女性」報導過,嵐的粉絲間亦早已瘋傳,但結果內定取消改由長瀨主演,讓粉絲騷動,真正原因最近曝光。

有富士關係者表示,一切都是因為和松本潤交往的井上真央。本來劇集開播前的1月9日是井上真央的29歲生日,傑尼斯事務所打算在這時機發出松本可以和她結婚的訊號,從而作為最佳的劇集宣傳,然而井上主演大河劇《花燃燒》卻得到史上收視最差的污名,完全沒有值得恭賀的感覺,傑尼斯就決定等她下一部作品的成績怎樣才再決定,亦急急改由師兄長瀨智也主演。

NHK大河劇可以說是演員的考牌戰,成功的話之後演員在民放劇的酬金將會跳升,但如果失敗就會對演員造成重大傷害,例如和《花燃燒》平分最差紀錄的《平清盛》,主演的松山研一被貼上「收視毒藥」的標籤後,工作量大減。

至於井上,相信和當年松山一樣短時間內不會有主演的邀請,說實在未必有能讓她重振聲威的女主角。現時傑尼斯說要看她的下一部作品怎樣,實際上是對松本暗示要他分手。2016年藝能界最大的新聞,說不定就是「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分手」。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9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