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妖怪手錶》觀眾人數擊倒《星球大戰》業界跌眼鏡


Share


【日影】12/30:19日開畫的兩部超級大作,結果《妖怪手錶》擊倒《星球大戰》,讓電影業人士

【日影】12/30:19日開畫的兩部超級大作,結果《妖怪手錶》擊倒《星球大戰》,讓電影業人士大受衝擊。話說《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在世界各地票房勢如破竹不斷打破紀錄,電影公司也預計可以輕鬆取得日本的開畫票房冠軍,完全沒想過會敗給《妖怪手錶》。

當中關鍵是家庭客。《妖怪手錶》上作收入78億超人氣,而今年上畫前的前賣券賣出102萬張,加上劇中登場角色「エンマ大王」的精品送給入場者先到先得,為了得到限定精品於是很多人全家總動員,連同兒女及公公婆婆一起入場,而這是《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看不到的光景。

再看電影院的數目也可以了解《妖怪手錶》贏得漂亮。《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全國370家戲院958個銀幕播放,而《妖怪手錶》只得359院434幕,《星球大戰》觀眾集中於大城市,而《妖怪手錶》就連偏遠地區都全院滿座。

現時日本總共有約3300個銀幕,這兩部加起來已經包辦了一半,而事實上戲院的爆谷也創下歷史銷量新高,這個冬天日本的電影院將迎來熾熱的盛況。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衝擊。話說《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在世界各地票房勢如破竹不斷打破紀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