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博客造假事件3年後密謀復出


Share


【日藝】12/28:今年38歲的星野亞希,因為樣子年輕加上有H奶巨乳,被稱為「童顏巨乳始祖」,她在2011年下嫁比她小12歲的騎師三浦皇成,受到三浦的家長、教練,甚至是日本中央競馬會的反對,但因為已懷孕而成事。

然而2012年就爆出三浦和女大學生的濕吻的事件,而星野也因為收受30萬酬金在博客上作假推薦而捲入欺詐案件,讓她消失了一陣子。最近她在朋友時裝品牌「Ninamew」的製作人內田新菜的Instagram及博客現身,穿上該品牌的服裝,又再引起網民的關注。

網民大讚她非常可愛是漂亮的媽媽,雖然衣服很鬆身未能展現她最為人熟悉的巨乳,但也成為話題,因為她結婚後退出了藝能界,出事後更在網絡絕跡多時,現時再出現引起她復出的傳言。一直以來都盛傳兩夫婦行將離婚,更有AV界業者以天價邀請她下海,故此傳言更盛。

週刊文春的記者追訪了星野的老家,她的媽媽回應說女兒夫婦間完全沒問題,早前三浦的生日他們也和朋友一起過,聖誕節也會和家人一起,因為孩子還小,相比起藝能活動她會更專心育兒,完全否定出星野離婚及復出的事。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