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嶋陽菜抱怨渡邊麻友以前很親自己現在變沒話可說


Share


【日藝】12/09:由中居正廣當主持的TBS音樂綜藝節目「Momm!!」中,AKB48的高橋南、渡邊麻友、小嶋陽菜、指原莉乃、峯岸南當嘉賓出席,節目中段提及5人之間的關係,中居問有沒有和小嶋聊天,而小嶋就回應說過去對方曾稱她為「小嶋丸」,但現在二人之間已無交接,已有5年時間沒有聊過,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於是中居就追問渡邊詢問二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她回應說當時還小,那時大家都比較容易熟絡起來。現在不是說覺得和小嶋性格不合,而是她長大了慢慢懂得察言觀色,實際上喜歡小嶋的心情到現在也沒變。此外她們也提及畢業單飛後單曲銷量排名急降的可怕,快將畢業的高橋南也提及對此感到不安。同為嘉賓的國生小百合也提及當日她離開小貓俱樂部後過著0收入的經驗。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