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WaT宣佈解散,Wentz瑛士及小池徹平明年各自單飛


Share


【日樂】12/07:由Wentz瑛士及小池徹平組成的音樂組合「WaT」,6日在東京舉行的10周年演唱會上,宣佈將於2016年2月11日正式解散。這天是他們二人8年來首次單獨公演,有1800名粉絲參加,在他們發表解散時,瑛士先開口但很快就含淚,要由小池幫忙拿咪,粉絲由歡喜變悲傷,紛紛說出「不要這樣做」。

瑛士表示在WaT活動休止的五年間作為演員演過不系作品,希望可以貫徹磨練自己的演技,如果兩方面兼顧的話,很難為WaT出100%的力,雖然WaT是很好的地方,但還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前進,二人對此都很正面,希望能夠比現在過著更出色的日子。

小池徹平則表示在活動休止的5年間,二人均有很大的成長,休止期對於二人來說也是轉換期,在出道10周年的今年二人經過商議,最終還是認為解散對二人的發展比較好,故作出此決定。

WaT將於明年2月10日推出包括新曲的精選專輯「畢業BEST/WaT」,並在11日舉行握手會,為WaT的活動落幕。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42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