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動畫土屋太鳳滿島真之介當聲優


Share


【日藝】12/03:土屋太鳳和滿島真之介將參演動畫《只有我不在的街道》首當聲優,故事講述主角藤沼悟擁有「再上映」的時光倒流能力,因為母親被殺涉及18年前一宗連環兒童誘拐案,而回到18年前以大人的腦袋及小孩的身體阻止案件發生。

真人版電影由藤原龍也及有村架純共演,已經拍攝完成,而動畫版將於1月7日在富士開播,土屋太鳳和滿島真之介將二人飾演一角,分別演10歲及29歲的主角藤沼悟。首次當聲優的二人都有不錯的表現,導演伊藤智彥特別欣賞土屋太鳳少年感十足的聲線,滿島真之介則與土屋配合得很好,聲音中聽到有對方的影子。

其他聲優陣包括悠木碧、赤崎千夏、大地葉、鬼頭明里、七瀬彩夏、高山みなみ等,以計算到盡的細緻演出,有實感的美術故事和音樂,成為冬季動畫最注目作品之一,1月7日富士NOITAMINA時段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