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推出SP決戰拉麵王子成田凌


Share


【日劇】11/30:6月放送成為話題的深夜劇《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決定推出SP版,《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2016新春SP》將會是威力加強版,早見朱莉演的小泉今次會遇上最強對手,人稱「拉麵王子」的同級生鳴門光圀,二人就拉麵進行爭論,結果進行「誰對拉麵的愛更深」的拉麵競賽。

演鳴門是「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成田凌,他表示沒想過會在這部劇集中演出,對此感到高興,作為同世代的女優非常期待和早見共演。而早見就說雖然未有劇本在手,就對於新的展開十分在意,不會輸給拉麵王子,希望可以在1小時的SP中向觀眾送上美味的拉麵。

連續劇版中演喜歡小泉的大澤悠(美山加戀),及視小泉為對手的中村美沙(古畑星夏)也會繼續登場,新加有不太喜歡拉麵的委員長高橋潤,由「SUPERGiRLS」的田中美麗演出。1月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