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劇集收視低成箭靶,如果在富士播就好?


Share


【日劇】11/23:早前報導過西島秀俊和篠原涼子因為演出富士連續劇收視低而和富士割席,但最近傳出主演NTV劇集《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的新垣結衣,反而出現「如果是富士的劇集就好」的傳聞。

話說劇集初回播放前,新垣就算不習慣上綜藝節目,為了劇集宣傳也照上,但結果劇集收視低迷,她卻被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抱怨已經那麼協助還是如此。於是有人提出如果該劇在富士播放反而會救新垣一命。

有藝能公司關係者表示,雖然該劇只有個位數收視是差,但以富士日劇來說是普通的數字,在成績不錯的NTV反而變得很礙眼,在富士演出收視低也能怪電視台的形象問題,在NTV就沒有這回事。事實上今次劇集成績差不只是新垣的錯,劇集本身無趣也是重點。

如果在富士演出日劇,會出現「就算收視低也不需要負責任」的情況,會否讓想在富士演出的演員增加?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