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當家姐姐》西島秀俊演主角高畑充希的早死父親


Share


【日劇】11/11:高畑充希主演2016年晨間劇《當家姐姐》,公佈豪華共演者名單,當中包括在《純情閃耀》後第二度演晨間劇的西島秀俊,還有在《俺物語!!》《產科醫鴻鳥》演出的坂口健太郎初參戰。

西島秀俊演的小橋竹藏,是主角小橋常子的父親,他在浜松的染物工場當營業部長,同時深愛家庭,會為了工作和家人犧牲睡眠時間,但結果因為肺結核早死,要常子代他守護母親和妹妹。木村多江演竹藏的妻子君子,主角的兩個妹妹分別由相樂樹及杉咲花演出。

此外坂口演在常子的青春時代不斷支持她的青年星野武藏,大野拓朗演常子上京後遇上的深川家養子青柳清,向井理演主角的親戚小橋鐵郎,此外還有大地真央、片岡鶴太郎、ピエール瀧、平岩紙、川榮李奈、片桐はいり等。2016年4月4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