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婚後首次開口,爆事務所會長都不知結婚


Share


【日藝】10/05:福山雅治上月28日宣佈和吹石一惠結婚震撼日本,4日他婚後首次參加電台節目「福山雅治のSUZUKI トーキング F.M.」,先對聽眾報告結婚一事,並說未能預計他的結婚會引來這麼多的報導,對此感到吃驚。對於所有媒體都集中在他身上感到不可思議,就有如報導中不是自己的事,而他就只有旁觀。更說今次結婚是他人生之中最多傳媒關注的一次,不得不努力工作去超越今次的迴響。

提及他和吹石的交往非常神秘,他說今次結婚進都不知道,就連他所屬的事務所AMUSE的會長大里洋吉也不知,當他在結婚當天向粉絲會報告之後,大里會長就打電話來,當日才通知像自己在東京父親的他。他更打趣地說知道結婚一事的未有「Ocean 11」只是「秘密戰隊五連者」,以電影名字交待他結婚的神秘。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9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