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演不死身武士首拍三池崇史


Share


【日影】10/05: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並首次和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沙村廣明經典漫畫原著,講述不死身武士萬次為了贖罪為滅門孤女復仇。這也是木村自《武士的一分》10年來首次主演時代劇電影。詳細介紹:

木村拓哉主演《無限之住人》,並首次和名導演三池崇史合作。沙村廣明原著漫畫改編,1993年至2012年連載,故事講述1792年的江戶時代,以百人斬名震天下的傳說武士萬次,唯一的妹妹在眼前被殺,為此進行復仇滿身是傷,之後遇上謎之老婆婆說他不用這樣快去死,於是把西藏秘術血仙蟲寄生在他身上,得到不老不死的肉體。

之後他發誓殺一千個惡人來贖百人斬的罪。遇到雙親被殺自家劍術道場被毀的孤女凜,決定成為她的護衛幫她報仇,一路遭遇凜的仇人「逸刀流」的一眾劍客,及以剿滅逸刀流為目標的幕府密探「無骸流」,成為一部獨特詭異的新時代劇。

本作曾經推出動畫,但因為主角有怎樣被斬也不會死的身體,一直未能真人化,今次終於實現,而這也是木村拓哉在2006年主演《武士的一分》後10年來首次主演時代劇電影。

木村表示一直很希望參演三池崇史的作品,而他也很喜歡原作的世界觀,當中的不死身設定讓他一直在思想著,而今次的演出將交由導演指示,在現場用身體感覺去演。知道導演及製作人的目標是海外,自己也想到以歐洲為首的海外,為此會堅實地演出。

三池崇史就說木村拓哉是貫穿昭和及平成的大明星,他演的主角萬次,和作為電影界逸刀流的三池組,會成為世界最強。原作者沙村廣明亦表示這是22年前他的處女作,現在看來有非常多的缺點,希望電影可以加入各式各樣的樂趣。今次由很喜歡的導演和日本最頂峰的主演,十分期待他們為《無限之住人》再注入生命。

《無限之住人》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