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我是和尚》伊藤淳史濱田岳大談修行辛苦


Share


【日影】10/02:伊藤淳史主演《我是和尚》30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共演的山本美月、溝端淳平、濱田岳、松田美由紀、イッセー尾形、真壁幸紀導演出席。故事講述因為祖父去世24歲就當上榮福寺住持的白方光円,在比想像中深奧的和尚世界不斷累積經驗。

為了演出伊藤和他在劇中的大學同學濱田進行了真正的修行體驗,濱田表示這次經驗很寶貴,得到高野山大學的學生指導,而伊藤就憶述護摩的場面在炎熱的室內很辛苦,能完成整部作品覺得很厲害,不過剪接後並未使用該場面。

另外山本美月及溝端淳平演主角青梅竹馬,伊藤表示自己的實際年齡比他們大感到不安,不過實際上又感受不到這點,他們也不在意,而見面後幾小時後他已經能和溝端進行一些吐槽,帶出青梅竹馬的良好關係。電影10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