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探險隊的榮光》藤原龍也不斷說錯話由共演者修正


Share


【日影】09/25:藤原龍也主演《探險隊的榮光》24日舉行試影會,主角連同澤征悦、田中要次、川村陽介、佐野雛子、岡安章介、山本透導演出席,他們一起捧著在六本木發現的巨大未知生物「槌之子」,帶出本作探險的主題。

電影講述他們到南方一個共和國秘境拍攝,而藤原在講述拍攝過程時不小心說是在富士山下拍攝,於是共演者就立即為他修正說是共和國的富士山,之後藤原就爆出有在八丈島拍攝,殺青前兩日在千葉近郊,搞得大家要不斷為他補穫。

是日主要演員之一的中山裕介缺席,導演說拍攝很辛苦,會想到第二天會不會有人逃走不來,藤原就說他完全沒問題,會為了中山前輩回來進行必死的勸解。另外紅一點的佐野就說晚上拍攝很寒冷,在南國也會吐出白色的水氣,似在向導演抱怨。

《探險隊的榮光》10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