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SMAP三子話當年中居正廣差點加入光GENJI?


Share


【日劇】09/22:SMAP的香取慎吾、中居正廣、草彅剛演出朝日節目特番「テレ朝SMAPバラエティ部 スマシプ!」,主題是「完全不輕鬆的巴士之旅~秋之3小時SP」,三人進行兩天一夜的巴士旅程,內容包括游泳池、美容、畫具店、棒球觀戰、釣墨魚等,而他們是前日錄完「Music Station」沒有睡就出發,但亦表現得很高興。

在巴士上3人檢查了彼此背包及錢包的內容,香取的錢包是木村拓哉所送已使用多年,中居的錢包就有寫上很多五名成員頭文字的謎之筆記,草彅的背包就不知為什麼會有一條牛仔褲,三人各有特色。

在旅程最後他們一起買東西進行燒烤,3人大談當年,草彅說進入傑尼斯後第一次接觸和說話的人就是中居,他當時從冰箱拿飲料給自己,而中居就回應只有這些?一起回顧當年他被稱為「豆丁剛」的日子。此外中居就說如果當年練好滾軸鞋我話說不定會加入光GENJI。最後草彅拿起結他演奏一首由他在想起隊友時創作的歌曲。

節目22日晚7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