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OKIO國分太一結婚,傑尼斯社長表示感動送出祝賀


Share


【日藝】09/14:TOKIO成員41歲的國分太一,早前透過粉絲會寄送明信片,公佈他結婚的喜訊。他在明信片中寫上,這次要告訴大家他要正式結婚,這種人生大事希望能夠第一時間通知粉絲,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希望婚後自己能夠繼續成長,也希望大家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透過粉絲會明信片的方式,是希望比官方消息早一步通知粉絲。

消息指國分的妻子正是之前有雜誌報道過的TBS前職員腰原藍。二人2009年交往消息曝光後,2010年底對方就從TBS辭職,當時已有二人結婚的傳言,但2012年因為傑尼斯爆出赤西仁先斬後奏奉子成婚的事,國分的婚事也因此而延後。本年有人目擊國分太一和女友到老家拜會父母,並早已傳言二人在夏天正式結婚,結果成真。

這是TOKIO繼山口達也後第二個成家立室的成員,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也表示早前收到國分結婚報告十分感動並恭喜他,還表示就算是偶像也要結婚生子,至於會否擔心婚後人氣下滑,喜多川表示那是偶像自己的責任,並不會阻礙旗下藝人結婚,會全力支持他們。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8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