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好丈夫堺雅人為陪菅野美穗產子讓《真田丸》押後開拍


Share


【日藝】08/21:早前公佈堺雅人菅野美穗夫婦喜獲麟兒,本來妻子產子後他隨即開工拍攝主演的大河劇《真田丸》是絕妙的時機,但有週刊爆出原來這是人為的巧合,堺雅人為了這件事而向NHK要求延遲開拍大河劇《真田丸》。

通常大河劇都是在每年8月中的盂蘭盆節前後開拍,但今次因為忙碌的堺雅人一直支持著懷孕的妻子,在菅野美穗發表懷孕公告的5月就向NHK提出請求,希望陪伴妻子進行初產,而對方也快速進行相關的安排,重新確定開拍的時間。

NHK關係者表示,大河劇開拍時間延遲一兩周影響不大,加上主角的產子可以成為製作發表會上的話題,電視台方面反而有所得益,所以今年大河劇開拍時間比往年遲。不過最高興的應該是菅野美穗,得到丈夫如此全力支持,一定會十分感激。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