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一青窈婚禮登場唱花水木,和新娘姊妹一起感動爆哭


Share


【日藝】07/27:懷孕7個月的歌手一青窈,26日到神戶北野ハンター迎賓館,在一般人的結婚儀式中突然出現,唱出代表作「花水木」作賀禮。這是她以「給人的思念」為概念製作的翻唱大碟「ヒトトウタ」而成立計劃「人與歌」的一環,在1000宗應募之中抽選了玉置章名,她想向在30歲生日結婚的姐姐玉置理紗傳達心意,一青窈本身在雙親去世後和姐姐一青妙一起生活,所以很有共鳴。

這天儀式的中段,章名突然讀出感謝姊姊的信時,提到今天為了以歌傳達謝意而請來一青窈登場,讓姊姊非常驚訝,一青唱出花語為「回禮」的「花水木」,現場兩姊妹感動到淚流不停,現場都被溫暖的氣氛包圍。連一青也想起自己的姊姊而淚流無法唱出部分歌詞。一青表示自己和姊姊平日都不會說「對不起」「謝謝」的說話,今次借此機會也直接說出長久以來未能說的話,並祝福一對新人永遠幸福。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9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