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及開賭對日本樓市有什麼影響?專家物業講座再開


Share


日円持續貶值,香港樓價不斷創新高,讓購買日本物業的風氣越來越熾熱。預測未來數年東京樓價會持續上升,原因是2020東京奧運及日本政府開賭?另外等待多時的免費東京物業講座再開,可向現場專家詳細詢問東京物業的稅項及買賣費用等資料,對日本樓市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吧。


今年初在下寫過日本樓市分析,日本買樓須知及貼士,收到不少讀者的回應,去完免費講座了解日本樓市資訊後,更有部分人參加東京物業考察團,去現場看實際的樓盤和環境。

事隔半年,一直有網友問什麼時候再有日本物業的講座,想參加了解一下,在下問過之前主辦講座的朋友,物業公司Golden Emperor的合伙人Terence,他說因為忙於馬來西亞及泰國的物業,加上需要時間去搜尋優質的日本樓盤,所以未有機會辦日本方面的講座。

之後在下四月份去日本,也順道看看東京的樓市現況,和當地朋友討論過,了解現時東京最熱的概念是奧運,當中面向東京灣的沿海地區因為會建選手村及大部分場館,更是升值潛力最高的地區,大家可以看看下圖了解奧運發展項目的分佈。

另一個重要項目是開賭,日本政府為了刺激經濟,打算在奧運開幕前興建三個賭場,當中最熱門的城市當然是東京。很多賭業集團都準備大舉進軍,包括銀河娛樂、新濠、永利等,當中美國拉斯維加斯的美高梅集團,屬意在明年搬遷的築地市場附近開賭場,而次選是台場,都是位於臨海地區,於是這地區又多一個升值的理由。

NOW新聞:日本計劃東京奧運前興建三賭場

最近蘋果日報也趁著熱潮推出「日本置業攻略」,由記者親身到東京直擊當地樓市,當中說明面積約250平方呎的單身公寓是投資首選,回報率4-6%,相比台北及首爾東京單位呎價較低但呎租卻較高,還有80後港女在東京租屋生活的實況等,有興趣可以按入了解一下:

赴日買樓 港人首選250呎無房公寓
售價171萬 租金回報率4%

與室友合租 連水電煤開支
月付$4,000 港女住東京500呎屋

最近Terence終於物色了一個在東京鐵塔附近的物業,名為「Concieria Shibakoen」,日文「コンシェリア芝公園 」,地點在東京港區,很接近東京鐵塔,步行至JR山手線濱松町站只需6分鐘,交通頗方便。因為未建成 Google Map 不會有,實際就是地圖上「あみ熊」餐廳旁邊的空地,大家按入街景就可以看到建築中的樓盤。

這物業2015年8月建成,9月入伙,樓高15層,共有65個單位,單位面積由225至552.74平方呎,售價由港幣230萬元起,當中絕大部分都是二百多呎的單位,如之前的文章中提過,東京租樓的主力是從家鄉上京的單身上班族,這個大小非常適合他們,所以出租率高。下圖為最基本的兩款單位圖則,面積分別為225及277平方呎。

這是永久業權物業,可以為海外買家可承造60%按揭。如果你對這個樓盤有興趣,或者想面對專家了解投資東京物業的稅項資料、買賣費用、相關安排等,可以參加四場免費講座的其中一場,填妥以下的表格報名就可以:

日期:7月25-26日 (星期六日)
時間:12:00pm-2:00pm,3:30pm-5:00pm,每天兩場
地點:怡東酒店3樓告士打廳II,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1號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56  |   文章分類: 產品活動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