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博己事業起飛和終止鈴木京香同居關係


Share


【日藝】07/16:女性SEVEN報導,一直盛傳快結婚47歲鈴木京香及38歲長谷川博己終止同居關係。7月上旬的晚上長谷川一人出現在東京高級住宅街的一家定食屋,該店的常客表示3個月前開始常見他來光顧,通常都是午飯時間來,偶然是晚上,重點是每次都是一個人。

藝能關係者表示二人是2010年拍完《第二處女》後開始交往,2013年9月開始同居,今年6月還一起到大溪地作婚前旅行,但最近二人終止同居關係,長谷川現時住在距離鈴木家約步行20分鐘的地方。

二人分居的主要原因是生活節奏不同,長谷川自去年夏天開始就把那間新居當成工作室,隨著他演《MOZU》《約會》《進擊的巨人》等作漸漸忙碌。相反鈴木今年只演一部日劇,加上母親去年秋天患病,讓她常回故鄉宮城,於是長谷川留在工作室的時間漸漸增加,到現在演變成分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