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田剛典高畑充希主演戀愛作品《植物圖鑑》


Share


【日影】07/09:EXILE及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岩田剛典和《問題餐廳》高畑充希雙主演電影《植物圖鑑》,《圖書館戰爭》有川浩原著戀愛小說改編,故事講述OL沙也加某日在自家門前救了倒下的青年樹,他為了報恩稱她為大小姐並為她做家事和料理,二人開始同一屋檐下的生活,他們會在假日到野外尋找食用植物回家做成風味料理,而樹本身其實隱藏著秘密。

製作人井上龍太表示在準備這電影時,剛好去看三代目JSB的演唱會,當螢幕上映出岩田剛典的笑容時,就覺得他是最適合的主角人選,此外高畑充希惹人憐愛的眼睛都十分適合,一定會讓粉絲感到滿意。岩田剛典就說對於能以這樣出色的作品作初主演感到光榮,自己對於這樣一個純粹而有謎團的主角非常感興趣,為了不失禮原作會慎重地演出。

《植物圖鑑》2016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