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鄰座同學是怪咖與小留美的現象》真野惠里菜參演


Share


【日劇】07/06:人氣漫畫《鄰座同學是怪咖》及《小留美的現象》日劇化,《鄰座同學是怪咖與小留美的現象》把兩部完全沒關係的作品進行合作放送,主要原因是兩部作品的女主角都叫「留美」,有著不可思議的緣份。

當中《鄰座同學是怪咖》中的怪咖同學關俊成由渡邊佑太朗演出,他一直在課堂上進行小動作包括將棋、圍棋、骨牌等,但由不被老師發現,坐在他旁邊的橫井留美(清水富美加)就被他的小動作吸引而無法專心上課。另外真山りか演希望能與橫井成為好友的後藤櫻子。

另一方面《小留美的現象》就由トミタ栞演女主角郁野留美,真野惠里菜演留美的好友くみこ,雖然對留美每日的行動感到困惑但很喜歡她。另外岸井ゆきの演天然性格的女學生なほちゃん。劇集7月28日TBS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