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型新人清原果耶13歲參演晨間劇侍奉宮崎葵


Share


【日劇】06/25:Amuse大型新人清原果耶參演晨間劇《晨早來到》,13歲的她在去年10月的「Amuse新人選拔」中榮獲冠軍,以異例的神速得到兩支廣告,及成為人氣少年雜誌「NICOLA」的專屬模特兒合約,很有可能步新垣結衣、能年玲奈、川口春奈的路成為人氣女優。

她的角色是主角波瑠的姊姊宮崎葵的侍女,在幕末激動的時代她為了守護主人而進行必死的行動,而她自己也會初嚐戀愛滋味。將會由15歲演到近30歲的她表示會認真演出成熟女性的角色,平時會研究四周的成熟女性,期待開拍之日。

她本來有參演其他角色的選拔但落選,但看到她參選的NHK工作人員表示她對於指示有敏感的反應,有如女優的盡力表現,加上有著直率的感覺,所以決定邀請她演這重要角色。清原所憧憬的是同事務所前輩吉高由里子,今次能和她一樣演晨間劇,期待她會在當中挑戰及成長。9月28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