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被揭當陪酒女SKE48松村香織:當偶像沒錢只好去打工


Share


【日藝】06/24:在AKB48總選中勇奪第13位的SKE48松村香織,被雜誌「FLASH」爆料指她在2008年加入當SKE研究生前,17歲的她曾在新宿歌舞伎町當陪酒女,雜誌刊出她數張Cosplay女僕的當陪酒女的照片,她當時以「かりん」為藝名接客,加上她的同事作出證言說她每天都會把接客人數及賣出飲品數量寫在筆記,照片內的人是松村無誤。

面對記者松村完全無意隱瞞,直接承認此事,說當時因為沒錢只好在酒店當陪酒女打工,每月收入約40萬円。但現在想起來她自己那張臉也能當陪酒女,真的有點對不起客人。她同時提到2009年加入SKE的頭半年完全沒收入,加入劇場公演後每個月都只有微薄薪水,不打工不行。

報導也訪問了另一位已退出AKB的前研究生,她說作為無名的研究生事務所根本不會怎樣管,很多人都有男友及當陪酒女也不會被禁止,是到了成為正規成員才作出戀愛禁止的規限。為了應付交通費及上課受訓的支出,非家境富裕的研究生都必須另外打工,而一班財困的研究生都會私下分享夜店情報去從事副業,完全見怪不怪。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