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戀愛中會有的事》佐佐木希單親媽媽劇照公開


Share


【日劇】06/22:黑木美紗、佐佐木希、戶田惠梨香主演富士SP劇《戀愛中會有的事》(恋愛あるある。),公開新演員陣容及劇照。《單親媽媽戀愛會有的事》有佐佐木希演單親媽媽仁江在超市打工的場面,YOU演的客人把特價的標籤貼在其他商品,仁江阻止的時候被對方拍照放上網攻擊,結果被店長品川祐解僱,但這場景被千葉雄大演的黑田目擊,於是和她戀上。

仁江失去工作後去應徵牙醫助手,院長村本大輔看到她可愛即時採用,此外還有同樣是單親媽媽的助手領班MEGUMI,及仁江的好友淺見麗奈。

《辦公室戀愛會有的事》黑木美紗演的清美有前輩坂井真紀,後輩白洲迅,課外活動時代前輩菜菜緒、清美的上司大倉孝二等登場。《同居戀愛會有的事》中戶田惠梨香和室剛同居,八嶋智人演為他們介紹房子的房地產公司職員,還有戶田的後輩森寬和。

劇集三個故事都由Lily Franky旁白,6月24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黑木美紗、佐佐木希、戶田惠梨香演出三部戀愛日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