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教養藝人排行榜,總理後代乖乖才女榜上有名


Share


【日藝】06/15:大家在電視中會看到一些日本藝能界名人言談舉止優雅,令人覺得是受過良好教育。日媒為此進行了「有好教養藝人調查」,訪問了500名男女性,結果男女的排行榜如下:

男性方面冠軍是小泉孝太郎,主要原因是他的父親是前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家底好,而他本人也經常保持整潔,髮型服裝有品味。第2位是DAIGO,同樣是因為家世顯赫,外祖父是前首相竹下登,而他本人常使用流行詞句及穿上有個性的服裝。第3位是嵐櫻井翔,多才多藝的他入榜自是當然。

女星方面,冠軍是松隆子,她的父親是著名歌舞伎演員松本幸四郎,讓人覺得她小就接受良好的禮儀教育,而她本人也一直以簡單素雅的髮型和化妝示人,說話沉穩舉止得體。亞軍是仲間由紀惠,同樣擁有沉穩的氣質,高質的頭髮及妝容,看不到任何不入流的地方。第3名是松下奈緒,主要是她演奏級的鋼琴技術讓人想到有很好的家教,此外形象開朗措辭得體,令人印象良好。

看來有家教的主要條件,是有品位的祖父輩,感覺很乖,你有沒有?送上TOP 10排名。

新聞源自:goo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