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寫真女優佐藤聖羅柳いろは大爆陪睡上位潛規則


Share


【日藝】05/19:前SKE48成員,現在已豐滿身材當寫真女優的佐藤聖羅,早前在綜藝節目大爆演藝圈的潛規則。這天節目主題為「平面寫真偶像不知何時就會爬上大人物的床接受潛規則」,主持表示在這圈子單靠可愛漂亮是不可能爬上頂峰,要脫穎而出必須要讓權力者把眼光停留在自己身上從而幫助,而成為他們的女人是最直接的方法。

佐藤聖羅即時表示自己沒有接受潛規則,但有一次被對方叫到酒吧兩個人單獨喝酒,並且故意坐得貼近,而且酒吧樓上就是愛情酒店。她當時一直在想要逃跑,一面想一面被對方拉進了房間。結果她以一句「沒心情」而成功離開。

另一方面,在《阿政》拍半裸海報而走紅的柳百合菜的姐姐,同樣當寫真女優的柳いろは表示,曾經被某電視台的製作人在LINE上用言語進行性騷擾,但因為工作關係又不能把他加進黑名單,於是就當沒看到。不過她之後說會拒絕只因為對方的樣子自己生理上無法接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5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