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 F奶乳神鬼頭桃菜下海拍全裸寫真及AV


Share


【日藝】05/04:AKB48集團又多一人下海!SKE48第二期成員鬼頭桃菜一直以F奶身材成為焦點,被稱為「乳神」的她一直被認為可以成為第二個小嶋陽菜,但她因為和男友的激吻照流出,還曾和NEWS手越祐也喝醉後激吻,醜聞連發下讓她不再受重用,人氣一直下降,到了去年4月決定畢業。

現年21歲的她知道以偶像來說年齡偏大很難再發展下去,於是毅然一脫,在新一期「FRIDAY」以「三上悠亞」的名字推出9頁全裸露毛寫真,更寫明是「寫真公主」,面鬼頭過去的確曾成人雜誌主辦的水着公主選舉中奪冠。此外更公開了她將於6月1日推出的AV片「Princess Peach」的封面,由主打藝能人的「MUTEKI」發行,更寫明是「1本限定」,迅間成為日本AV界最期待新作。

AKB48集團因為人數眾多,成功的機會少,有不少半紅不黑的偶像都會尋找其他出路,而AV製作商也因為她們的話題性,一直以銀彈利誘她們下海,最初是中西里菜改名為山口理子,在AV界大收旺場,之後有高松惠理(橘梨紗)、成瀬理沙(逢坂春菜)、米澤瑠美(城田理加),她們都是來自AKB48,而SKE48則以鬼頭桃菜為第一人。到底她是否「1本限定」,還看之後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0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