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國仲涼子宣佈懷孕,向井理秋天當爸爸


Share


【日藝】04/21:國仲涼子宣佈懷孕!20日她在官網以親筆信發表消息,指這是上天恩賜給她的新生命,現在剛進入穩定期,對他們夫妻2人來說這是今年第一個大新聞,真的是又驚又喜,今後會打算繼續女優事業,但現在會優先考慮身體的事,先做好產前準備。今後會專心做好母親、好妻子、好演員,請大家溫柔守護她。

其丈夫向井理也在同一天在事務所官網同樣以親筆信的方式作出公告,表示妻子懷孕的消息讓他充滿驚訝和喜悅。另外妻子剛進入穩定期,不得不注意身體狀況,大家如果能溫柔守護他們會感到幸福。

向井理和國仲涼子是2012年共演富士日劇《HUNGRY!》時擦出愛火花,去年12月28日正式結婚,成為藝能界的震撼新聞,很多女粉絲都為偶像結婚而傷心。目前國仲涼子表示孩子的預產期在秋季,未有確實日期,讓人猜測二人是否先懷孕後結婚。但無論如何,祝福他們!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