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森裕太主演偵探劇,拍檔新川優愛及高田翔


Share


【日劇】04/20: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10月期NTV深夜劇《青春偵探HARUYA》,福田榮一小說原作,故事講述頭腦聰明的貧窮大學生淺木晴也(玉森),機緣巧合下開始接受偵探工作,解決跟蹤狂、欺詐、毒品等案件,在成人的世界和伙伴一起努力面對,是一話完結型的偵探懸疑劇。

玉森表示自己是首演推理劇,看到劇本感覺十分新鮮,這次角色自己以前從未挑戰過,看著劇本的劇情推進已經感到很精彩,期待劇集正式開拍。對於劇情他表示不僅有嚴肅的推理場景,也有大學日常生活的輕鬆。此外劇中還有動作場面,他說自己已經25歲平常運動量不足有點遲鈍,有點擔心但也會努力。

劇集女主角為新川優愛,角色為晴也的大學美女同學能見美羽,此外還有Johnny’s Jr.的高田翔演粗心亂來的同學窪寺和臣。《青春偵探HARUYA》10月份NTV木12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