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兒子入讀某名門私立小學一雪前恥


Share


【日藝】04/16:41歲篠原涼子和66歲的市村正親,結婚十年育有二子。女性SEVEN報導二人6日帶著6歲的長男參加某名門私立小學的開學典禮。藝能界關係者表示3年前他們讓兒子參加某知名幼稚園的考試但未能通過,這次考上名門私立小學,總算一雪前恥。

2人當天穿上深色套裝陪同長子參加開學典禮,只見市村不停替兒子拍照留念,離開學校後還不停確認照片效果,慈父樣子和他常演的硬朗角色有很大反差。

此外這天也有很多名人出現,包括40歲井浦新和他作為著名政治家女兒的妻子,本身是攝影師有開攝影展的他,這天化身成為女兒的攝影師。50歲的高橋克典也和比他小16歲的妻子及其他家人一起出席兒子的開學禮。此外還有前巨人隊隊長阿部慎之助的次女在這天入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