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指原莉乃:公演失敗大家責任,成功則是我的功勞


Share


【日藝】04/09:HKT48指原莉乃和隊友宮脇咲良、兒玉遥等十多人8日在東京明治座上演「HKT48 指原莉乃座長公演」,是這140年歷史的劇場首次有女性偶像團單獨公演。記者會上當主角的指原莉說自己的演技不好,應該是最初及最後的舞台演出,自己擔任座長感到壓力和責任感,希望大家看到她們的成長,如果失敗是全員的責任,成功就是她自己一個人的功勞,引來現場大爆笑。

指原亦提及6月6日在福岡巨蛋舉行的AKB第7屆總選舉,她表示在主場出戰很有自信,以奪回冠軍為目標,也希望更多HKT48成員可以藉主場之利打入選拔。同時她表示現在開始更注重美容和保養,希望盡量把偶像的美麗一面傳達給大家,希望粉絲能夠一如既往地支持她,為她投票。

「HKT48 指原莉乃座長公演」現在起至23日進行15場公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