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問題餐廳》松岡茉優日劇初主演,富士新檔首作《She》


Share


【日劇】04/08:在《問題餐廳》中演內心封閉廚師的松岡茉優日劇初主演,重新開播富士土11檔首部作品《She》是一部實驗性的偽紀錄片懸疑劇,每集25分鐘,故事講述著學級第一美女荻原あづさ(中条あやみ)突然消失,她的最好朋友,夢想成為記者的才女西澤涼子(松岡茉優)為尋找她失蹤的理由而接近潛藏的真相。

其他角色包括和荻原爭奪學級皇后寶座的山本沙綾(竹富聖花),和荻原同屬羽毛球部對她憧憬的江藤美百合(清水くるみ),不能和荻原等上級學生說話的下級學生奥村千里(森川葵)。學校第一美男,羽毛球部皇牌村岡晴人(成田凌),同為校內美男的廣瀬祐喜(白洲迅)。

劇集將大量使用長鏡頭和手持攝錄機拍攝,松岡茉優表示這劇以主角不在劇中的形式展開,使用偽紀錄片的方式拍攝帶來強烈新鮮的刺激感,同時這樣的校園題材也剛好適合在春季檔播出,希望能與同年代的演員們一起演出青春感。劇集由《FIRST CLASS》太田大操刀,4月18日富士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