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尾野真千子快結婚?男友似堺雅人為EXILE幕後要員


Share


【日藝】03/26:尾野真千子快結婚?女性SEVEN報導,33歲的尾野在男友的家開派對時就在廚房做料理和洗盤子,在新年會上堂堂正正坐在男友的旁邊,有如女主人,二人的共同朋友表示他們的婚事已到倒數階段,此外尾野的女性朋友也說最近她變了,會說已決定結婚和能遇上男友十分幸福的話。

據消息指尾野雖然對外說男友是圈外人,但實際上他在EXILE所屬事務所擔任重要職務,現年四十多歲,是外表有點似堺雅人的運動系帥哥。而二人的交往正是因為EXILE,話說尾野在日劇《喪失名字的女神》及《最棒的離婚》都有和EXILE成員合作,就是因為工作關係去年夏天和男友相識,隨即情投意合發展關係。

雜誌追問尾野的事務所,但未有得到回應,其男友所屬的事務所也說未能確認。之後記者直接到尾野在奈良縣的老家,但她的母親表示沒什麼可以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