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暗殺教室》山田涼介讚橋本環奈可愛早想見面惹女粉悲鳴


Share


【日影】03/05:電影《暗殺教室》4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主角山田涼介連同共演的菅田將暉、山本舞香、竹富聖花、上原実矩、橋本環奈、加藤清史郎、知英、高嶋政伸、椎名桔平、羽住英一郎導演齊齊上台。現場1500名觀眾是透過1/125的抽選機率而幸運得到入場機會。

山田對於滿座的場景表示他站在台上感到很厲害和光榮,作為大銀幕的初主演作他說Hey!Say!JUMP的隊友早已看過,作為原作粉絲的大家都說漫畫重現比率很高也非常有趣,讓他十分有自信。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在電影中演「自律思考固定砲台」的攻擊型機器人,因為用CG合成拍攝,這天是她首次和山田見面,山田在現場大讚她比CG更可愛,希望可以更早和她見面,讓橋本露出害羞的笑容,更讓現場的女性粉絲悲鳴。

此外高嶋政伸在電影中有踐踏山田的臉這一幕,這天他一開口說要為此謝罪,並說這一幕是他賭上演員生命才踐踏下去。山田就回應說高嶋的角色雖然可怕但真人很溫柔,讓他全力回應演好這一幕。2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