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芳根京子雙主演《累》因唇膏接吻後換臉


Share


【日影】08/04:兩位NHK晨間劇女主角土屋太鳳及芳根京子雙主演電影《累》(累 -かさね-),松浦達磨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主角累(芳根涼子)的母親淵透世是傳說的女演員,雖然她有天才的演技,但對自己醜陋的容貌有複雜的感覺。

另一方面舞台劇女演員丹澤莉娜(土屋太鳳)雖然很漂亮,但作為女演員一直沒辦法走紅,然後這二人因為一支不可思議的唇膏,接吻後二人的臉會交換,讓彼此的命運開始轉動。

土屋表示這故事描寫接觸不到的禁斷世界,會和導演及共演者一起墮落,自己作為女演員會為了故事的黑暗而心醉。芳根則說拍攝時對於自己會變成怎樣感到可怕,今次是她首次一人演兩個角色,只是想像也覺得不容易,會為了讓大家看到和過去不同的她而全力以赴。

編劇為日劇《我的糟糕妻子》黑岩勉,導演為《草莓之夜》佐藤祐市,《累》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