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KAT-TUN上田龍也主演《新宿SEVEN》當鑑定天才


Share


【日劇】08/21:KAT-TUN上田龍也連續劇初主演,東視深夜劇《新宿SEVEN》由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主角是新宿歌舞伎町「傳統的當鋪」七屋的店主七瀨,他擁有出色的鑑定眼,生意由腎臟到名牌包包,在歌舞伎町無人不識。

他有著在亞洲各地流浪經歷試練的年輕過去,他的鑑定眼光不只是物品,還包括和人相關的事,並以此解決事件。劇中將有本格的動作場面,更會到海外拍攝,是一部非一般的深夜劇。

上田表示自己看過原著漫畫,是自己心中絕對想演的角色之一,相信角色能輕易帶出自己擁有的能力。雖然角色一定不是好人,但也有內心不歪曲的信念,將會演出當中熱烈的部分。此外他有10年以上拳擊經驗,十分期待在劇中的動作場面。

劇集主題曲將由上田負責,是他首度以個人身份擔當。《新宿SEVEN》10月份東視金24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1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