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城田優主演FNS 27小時TV劇集當草食處男光源氏


Share


【日劇】08/21:城田優將於今年富士「FNS 27小時TV」主演《源氏桑!物語》,角色是傳說的絕世美男光源氏,出生高貴的他在平安時代娶了多名妻子,以無人能及的美貌成為「宮中第一色男」,但他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就是「沒有女性經驗」!

他的身邊雖然有六条御息所、夕顔、源典侍、紫之上、藤壺等各有魅力的女性,但他仍然沒有女性經驗,而且出現他對宮中不同女性出手的流言讓他大慌,在這強大壓力下,他為了早日脫離處男之身,於是去找陰陽師空齋及他的弟子美琴相討,當中他們召喚了來自其他時代的人作為指南……

今次這部時代劇是由《朝5晚9》的編劇根本非翟把著名的《源氏物語》大膽改編成「如果主角光源氏是不行的草食男」,更會在劇中使用現代語,成為「新感覺時代劇」。城田表示作為主角有責任給大家帶來笑容,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出色的作品。

「FNS 27小時TV」9月9日至10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