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馬場 Music Rocks The Valley feat. 吳莫愁


Share


早前應朋友邀請去跑馬地馬場欣賞「Music Rocks The Valley」,現場除了有遊戲可以贏耳筒防水錶,重點是
「中國好聲音」吳莫愁的演出。文中介紹她的簡歷,參賽及MV片段,還有當晚她的Live照片及四首歌的影片,齊齊看她怎樣用雄厚音樂實力征服快活谷。


上星期三應朋友的邀請,入跑馬地馬場欣賞「Music Rocks The Valley」,原因是那晚有「中國好聲音」得獎者吳莫愁的演出,為此在下早前上網查探,了解她的底細和實力。

她是「中國好聲音」的參賽者,獲比賽亞軍後得到庾澄慶賞識收為首徒,現在人氣急升中,上YouTube聽過她的演出後感到其超強實力,先送上她參賽時的片段:

然後有她參賽後經過庾澄慶打造後的表現,是她代言百事可樂的歌曲「就現在」,曲風比較大路,但展現出她的百變形象,當中長腿特別吸引。

是否感覺像 Lady Gaga?的確她現時被媒體稱為「中國 Lady Gaga」,其轉音層次功力於一個21歲的女生來說可謂非同凡響,就是因為她,在下對這晚的活動更有期待。

因為當晚快活谷賽事發生墮馬意外,所有活動推遲,於是就去其他地方看看,即被這兩位中外美女吸引住,到底她們在宣傳什麼?

原來是類似遊戲機中心電玩的音樂遊戲,看畫面來按就能得到分數,19日及26日首500名遊戲參加者可得防水錶換領券一張,在7月4日入場換領。

而每晚分數最高的可以獲得的Bowers & Wilkins P3耳筒,由美女掛上同型號示範。

此外又有「樂在谷中估歌仔」的遊戲,成功估歌就有機會得到耳筒、HMV禮券、防水錶,很易中獎,同場就有朋友成功了。

現場是啤酒園當然要飲酒,除了一直供應的不同品牌啤酒,還有Kirin Frozen Draught Beer、Sangria、Apple Cider等新口味,喜歡甜味的朋友可以一試。

當然壓軸活動是吳莫愁的演出,在下要早15分鐘去才能霸到頭位呢。

看看在下身邊的拍攝陣容,就知道吳莫愁有多紅,吸引了記者團的直擊。

一上台她就唱出參賽作品「Price Tag」,果然她的Live功力強勁,和在YouTube上看的水準一樣,看來之後要多加關注她的歌曲了。

以下送上在下所拍的吳莫愁現場照片,還有她這晚唱出四首歌的YouTube片段:

Price Tag

We Found Love

Domino

The Best


錯過了吳莫愁的演出不要緊,「Music Rocks The Valley」在之後的兩星期還有其他歌手登場,包括:

6月26日

本地搖滾樂隊 Dear Jane + 民歌三人組合The Gatling Gun Revival

7月4日

新進女歌手連詩雅 + 獨立音樂人 Poubelle International

只要$10入場費就可以欣賞這些歌手的演出實在超抵,如你有興趣,不容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2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香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