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蒼井優變身社長!成立新公司有可能轉戰幕後當偶像製作人


Share


【日藝】01/21:蒼井優變身社長!「女性自身」報導,她1999年出道時,主動加入事務所「伊藤公司」,之後一直都是屬於該公司,最近她成為了新事務所「株式會社taft」,以她作為山里亮太妻子的名字「山里優」登記成為董事長,名字「taft」是來自2005年蒼井推出的寫真集於美國加州拍攝時的其中一個地名。

近年有很多女優都從所屬事務所獨立,包括滿島光、菊池桃子、米倉涼子等,但都只是換了名牌,實際工作沒有太大改變,然而蒼井的情況有點不同。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她和丈夫山里亮太一直都公言喜歡偶像,成立公司有可能是為了親自培育偶像。

蒼井去年就為18歲的偶像笠原桃奈的寫真集當總編輯,也為模特兒菊池亞希子進行衣裝挑選,攝影方向等工作,有轉戰幕後的傾向。記者詢問伊藤公司,負責人表示蒼井的確是有成立「taft」,屬於伊藤公司集團旗下,是為了實現蒼井的意慾而成立,方向包括出資電影,製作書籍,讓電影界活性化等活動。負責人還說蒼井的確是很喜歡偶像,但現時並未有相關的具體計劃。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