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今井翼電影初主演《TELL ME~與hide看到的景色~》塚本高史津田健次郎共演


Share


【日影】01/21:今井翼電影初主演,《TELL ME~與hide看到的景色~》(TELL ME ~hideと見た景色~)由 X JAPAN 傳奇吉他手 hide 的弟弟松本裕士小說「兄弟 追憶的hide」改編,內容描寫 hide 在1998年去世有5萬人參加葬禮成為社會現象之中,他當時製作中的專輯,已決定的全國巡唱等工作等,於本人已離開的情況下,作為其經理人的弟弟ヒロシ與其他伙伴一起,如何跨越困難,把 hide 遺下的音樂送給世界。

今井翼將演出 hide 弟弟ヒロシ,塚本高史演和 hide 共同當製作人的 I.N.A.,也是樂隊「hide with Spread Beaver」的成員,支持著ヒロシ,至於 hide 則由搖滾樂隊「FUZZY CONTROL」的吉他手及主音 JUON 演出,此外津田健次郎會演唱片公司的董事鹿島。

《TELL ME~與hide看到的景色~》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9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