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隊世界盃再創奇蹟球迷瘋狂慶祝!澀谷道頓堀熱鬧直擊 (片)


Share


【社會】日本隊世界盃再創奇蹟球迷瘋狂慶祝直擊!日本隊在12月2日凌晨出戰西班牙,落後1球下反勝這支前世界冠軍,繼逆轉勝德國後再創奇蹟以小組首名晉級16強。雖然開賽時間為深夜,但無阻粉絲的熱情,全國酒吧直播日本隊進球時,大家都手舞足蹈欣喜若狂,氣氛超熱鬧。

天亮後市民逐漸外出,澀谷站前十字路口再一次出現獨特的慶祝場面,大家在綠燈時跑到馬路中心齊齊歡呼,大批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拉起膠帶形成通道讓市民單向行走,但大家都隔著膠帶和不認識的人擊掌。大阪道頓堀最熱鬧的戒橋亦有很多人在球賽結束後聚集歡呼唱歌,大量警察在現場阻止市民跳河慶祝,早上更有報章在車站免費派發號外。

日本隊將於12月5日香港台灣時間晚上11時出戰克羅地亞,且看能否歷史性首度突破16強。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