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主演《津田梅子》池田依來沙佐久間由衣共演齊齊出席華麗舞會


Share


【日劇】01/25:廣瀨鈴主演SP劇《津田梅子~成為鈔票的留學生~》(津田梅子~お札になった留学生~)公佈池田依來沙及佐久間由衣參演。故事本身講述2024年發行新5000円鈔票上出現津田梅子的一生,作為日本首位女子留學生,遠赴美國後成為日本女性教育的先驅,畢生奉獻給這方面,推動日本社會上女性地位的改革。

新公佈的兩個角色都是梅子一起去美國留學的伙伴,包括山川捨松(池田依來沙),她十分堅強,但和梅子一起時會變得柔和,與梅子約定回國後要一起開設英語學校,之後二人也實現了這夢想。另外永井繁(佐久間由衣)也一直支持梅子,她在留學中認識了海軍軍人並結婚,之後在她的介紹下梅子當上日本首任首相伊藤博文孩子的老師,打開了改革女性教育及地位之路。

今次公開的3人合照,是她們參加當時東京最新潮社交之地「鹿鳴館」舞會的樣子,為此她們齊齊穿上華麗的服裝,並展示舞蹈技術。因此也公開了她們參加該舞會的劇照。《津田梅子~成為鈔票的留學生~》3月5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