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寬太大原優乃《汗水和皂香》公佈共演者名單及性感香艷海報


Share


【日劇】01/25:佐藤寬太與大原優乃雙主演《汗水和皂香》(あせとせっけん)公開正式海報,也決定了開幕曲及片尾曲,還有共演者名單。故事以女性化妝品及沐浴用品公司為舞台,經理部的八重島麻子(大原優乃)因為會流很多汗而感到困擾自卑,每天都要用止汗劑除臭,某天產品開發部的名取香太郎(佐藤寬太)對她說「嗅到你的體味我會靈感湧現」,為了開發產品他不斷前往嗅她,麻子最初被他的行動所困擾,但因為自己的缺憾被別人需要而漸漸喜歡上他,有氣味癖的香太郎也受她吸引,於是二人因為體臭展開交往。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工藤遙演產品開發部的助理一瀨小璃透,杢代和人演八重島麻子的弟弟八重島桂太,在義大利餐廳當廚師,大平修藏演和香太郎同組的涼村悠二,中田絢千演麻子的同事坂下牧,森優作演另一同事橋谷修,池內萬作演經理部部長大藏仁。

海報方面可以看到很多像泡泡的氣球,男女主角躺在白色浴缸,佐藤寬太打開衣衫,大原優乃穿內衣展露性感雙峰深溝,充滿香艷感。此外開幕曲是ChoQMay 的「3月的新娘」,片尾曲是天月的「與你蕩漾」。《汗水和皂香》2月3日MBS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