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鳶》公開海報預告柚子主題曲讓感人劇情昇華 (片)


Share


【日影】01/24: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賺人熱淚小說改編電影《鳶》(とんび)公佈主題曲為柚子的「風信子」,同時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影片一開始描寫父親市川安男(阿部寬)是個會打人的老粗及村中名人,妻子美佐子(麻生久美子)誕下兒子後讓他笑起來,不過美佐子為了救兒子旭被木箱壓死,不懂怎樣育兒的安男只能努力養大旭。

長大後旭(北村匠海)對父親「爸爸當時乾脆代替媽媽去死好了」,此時主題曲響起,日劇版經典場面「大家伸出手貼在旭的背」出現,接著是旭的未婚妻由美(杏)抱著孩子出現,也再度出現緊貼在孩子背部的手。此外安男的好友照雲(安田顯)、照雲的妻子幸惠(大島優子)、照顧安男及旭的妙子(藥師丸博子)等也有登場,最後旭說出「還未對父親說謝謝」,會帶來怎樣感動的結局?

柚子成員北村悠仁表示他很喜愛原著小說,因此收到邀請時非常驚喜,一心創作與電影完美配合的歌曲。電影十分溫暖人心,看著這對父子歷經多次衝突和糾結後找到真正的父子情,讓他感動到哭了幾次。雖然他的父親早已離開,但他有著年輕時對父母的想法,及現在長大後的理解,一邊想像父母愛著孩子,孩子愛著父母等種種愛的形態而寫下了這首歌。

《鳶》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