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平野紫耀濱邊美波特別劇櫻田日和初染金髮當不良學生板垣李光人等參演


Share


【日劇】07/23:平野紫耀濱邊美波共演特別劇《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生徒が人生をやり直せる学校)公開問題學生演員陣容,櫻田日和演小嶋岬,因為父母的忽視而經常深夜在街上徘徊,之後因為發生某事件,讓新人教師岡部薫子(濱邊美波)擔心她,卻引起她的激烈反彈。櫻田為了此劇而人生首次染金髮。

道枝駿佑演木之葉陸也,雖然在校內十分人氣,實際上受母親的暴力對待。板垣李光人演乃木翔,因為母親日夜都要工作,要負責照顧3個弟妹。水澤林太郎演堺虎太朗,為了家人的生活費而去打工。青木柚演田島湊斗,在校內表現得開朗,實際上母親人間蒸發。田邊桃子演相良ルル,不懂向人問候及謝罪,但有著美容師的夢想。河合優實演綠川姬希,雖然時間和經濟充裕,但放棄了當保育士的夢想。

《讓學生重啟人生的學校》8月21日NTV「24小時電視44」中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