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公開正式預告澤口靖子被感染從京都寺廟自殺? (片)


Share


【日影】07/23:《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科捜研の女 -劇場版-)公開正式預告片及主題曲。90秒的預片一開始是京都、倫敦、多倫多都有科學家從高處跳樓身亡,在京都出現的2宗案件都因為沒有犯罪證據而判斷為自殺,但因為受害者臨死前都說「救救我」,榊真理子(澤口靖子)連同京都府警科學搜査研究所的成員,與搜查一課的土門薫(內藤剛志)進行調查。

在科學鑑證中他們發現未知的細菌,可能涉及完全犯罪,從中帶出正進行禁斷實驗的天才科學家加賀野亘(佐佐木藏之介),雖然真理子覺得他和事年有關,但他反擊說「完全沒有直接的證據,你覺得可以逮捕我嗎?」,由此展開兩大科學家的對決,最終一幕是真理子懷疑被感染,在紅葉季節的京都寺廟中從高處跳下的衝擊影像。

影片同時公開主題曲由新銳女歌手遙海唱出「聲」,《科搜研之女 -劇場版-》9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