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V天后三上悠亞終於公開SKE48鬼頭桃菜前身份為何解禁?


Share


【日藝】02/15:三上悠亞首度公開承認自己就是SKE48前成員!作為現時日本AV界頂級偶像的她,雖然人人都知她過去就是SKE48的鬼頭桃菜,但就算是AV的宣傳都只是用「國民偶像團出身」的字眼,因為前成員畢業後進軍暗黑界全裸打真軍演出會對偶像團有負面影響,營運的AKS早就向各媒體表明不能提及團名,各媒體為怕得罪擁有多個頂級偶像團的AKS也會乖乖遵守。

事情在2019年開始出現轉變,1月14日三上在她的Twitter上公開她當年舉行成人禮時的照片,照片中她拿著的祝牌上清楚寫上「鬼頭桃菜」字樣,引起網民關注轉發,該照片到現在還沒有被刪除,肯定不是錯手貼出而是有意為之。另外在2月4日網媒「新R25」公開她的訪問,內容清楚寫明「從國民偶像團SKE48轉為AV女優,當時讓世間震驚的三上悠亞」,似乎她的偶像過去完全解禁。

有藝能記者表示,當中主要原因是SKE48的營運方由AKS改為J TRUST,三上作為SKE48成員是AKS的年代,舊公司的禁令隨著改朝換代而解除。此外三上去年和另外兩位AV女優松田美子、及桜もこ組成偶像團「HONEY POPCORN」在韓國出道,因為48集團參加當地節目「PRODUCE 48」在韓國有高知名度,現在公開自己的前SKE48成員身份,有助在當地提升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50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