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V天后三上悠亞詳談當年手越祐也接吻事件及AV片酬


Share


【日藝】11/15:現時日本AV界天后三上悠亞,即SKE48的鬼頭桃菜,早前在深夜節目大爆當年和NEWS手越祐也接吻被拍到的事件。當年她因為這照片加上未成年喝酒而斷送偶像生涯,之後轉戰AV界,憑出眾的身材和樣貌成為銷量冠軍。

她在節目上以不開名的方式講述當日在會員制酒吧發生的事,當日她為了工作到東京,朋友對她說有想介紹給她認識的人,去到該酒吧就看到手越在。關於接吻的情況因為她當時爛醉不記得,但當時有玩遊戲,手越說「接吻嗎?」而她有答應。

之後她20歲就畢業,在找新事務所時遇上AV片商「MUTEKI」,當時因為模特兒和演員世界沒有她容身之所,想到那邊可能需要她而答應。她對於裸體並沒有太大抗拒,只視此為她復活的機會。因為保密協議,在作品推出前不能向父母報告,到了可談之時感到很可怕。雖然母親大受打擊到現在也支持她,而父親看起來沒有太受打擊。

被問及拍AV的片酬,和分紅無關的金額她表示能購入「世田谷區2LDK的二手公寓」,雖然節目沒有說明,但以現時東京房價來說大約是3000萬至5000萬円,和當偶像時每月只有20萬至30萬多很多。之後她連續11支作品都得到銷量冠軍,獲得豐厚的分紅。至於她能儲的金額,9月份另一知名AV女優明日花綺羅說大約有1億円,考慮到三上的前偶像身份,得到的可能更多。

被問及當初只推出一支作品但現在不斷推出,她說是因為粉絲的希望。至於她推薦的作品是「女子校生アイドルと放課後にエッチしよっ」。無論如何,她把手越接吻的醜聞,變成增加收入的機會,可說是意外的收穫。

新聞源自:Mess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