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銀魂2》木村綠子參演當歌舞伎町四天王萬事屋房東登勢


Share


【日影】05/23:《銀魂2》公佈新參演者,木村綠子演出登勢一角。登勢被稱為「女帝」,歌舞伎町四天王之一,擁有廣泛的人脈,也是主角銀時開設「萬事屋」的房東,在萬事屋樓下開酒吧,表面上很冷酷,實際上很有人情味,和銀時等人關係不錯會看顧著他們。

木村表示動畫和原作非常人氣,因為不想破壞大家對登勢的形象而感到壓力,開始拍攝後導演對她說是「最棒的登場場面」讓她感到很高興。今次她有罵人及動作場面,相信這樣的角色是最初及最後的一次,她也演得很滿足。她有看了真人版電影前作,對於自己能夠加入感到不能置信,因為衣裝和髮型和角色形象非常接近,讓她能有成為登勢的感覺。

《銀魂2》8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