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稻垣草彅香取節目嘉賓邀請被傑尼斯封殺將接觸堀北真希


Share


【日藝】10/20:前SMAP三子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新的地圖」所屬的公司「CULEN」和傑尼斯的攻防戰白熱化,事關三子已宣佈在11月初在網絡電視台「AbemaTV」進行72小時的直播,當中不可能單由三子全程負責,演出嘉賓的邀請成為攻防的關鍵。

礙於現位社長Johnny喜多川公言會盡力支持離巢的三子,傑尼斯並沒直接向各大媒體下封殺他們的直接指令,但各大藝能事務所都很怕得罪傑尼斯而打算旁觀戰事,就算旗下藝人有空檔都會以沒時間來拒絕,嘉賓邀請比想像中困難。

CULEN的代表飯島三智因此打算找不受傑尼斯影響的嘉賓,包括好萊塢的女演員,還有已引退的堀北真希。因為她現時無所屬也不打算在藝能界發展,加上其丈夫山本耕史成立個人事務所,也是香取慎吾的好友,故此有一定機會。

現時「新的地圖」招募的會員人數已突破10萬,會費收入超過5億円,讓CULEN得到充足的資金來打這戰爭。現時該公司以「30歲最少年收1000萬円」的優厚條件挖走各藝能事務所以至傑尼斯的員工,此外過去在電視台負責SMAP節目工作的人員都加入,看來飯島是認真地打反擊戰。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